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1 01/ 23 21:26:15
來源:新華網

吉林通化14名黨員幹部因防疫不力被問責

字體:

  新華社長春1月23日電(記者高楠)23日,吉林省通化市紀委監委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失管失察、履職不力的14名黨員幹部追責問責情況進行通報。

  通化市衛健委黨組書記、主任,通化市中心醫院黨委書記、院長王樹東,對疫情防控形勢認識不足,日常工作部署檢查不及時,履行領導責任不到位,造成工作被動,被給予黨內警告處分。

  通化市疾控中心黨總支書記、主任程煒華,應對突發疫情準備不足,職責分工不清,效率不高,履行疾控工作職責不到位,被撤銷黨內職務。

  通化市交通局副局長謝立傑,對交通運輸管理部門落實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到位問題失管失察,被給予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通化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副局長何文生,對其分管的東昌區分局落實疫情常態化防控工作不力問題失管失察,被給予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通化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東昌區分局黨總支書記、局長肖旭,落實疫情防控常態化要求不嚴不細,嚴重失職失責,被給予撤銷黨內職務、政務撤職處分。

  通化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東昌區分局副局長張念松,落實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力,反應遲緩,工作嚴重失職失責,被給予留黨察看一年、政務撤職處分。

  此外,東昌區委副書記吳昌偉、東昌區副區長王麗華,被給予黨內警告處分;東昌區衛健局黨委書記、局長蘇玉鵬,東昌區新站街道黨工委書記包飛,被免職處理,並被給予黨內嚴重警告處分;東昌區衛健局副局長于巍、東昌區新站街道黨工委副書記王英桐、東昌區新站街道辦事處副主任刁卓,被給予黨內嚴重警告處分;東昌區新站街道靖宇社區黨委書記、社區主任程路君,被給予撤銷黨內職務處分。

【糾錯】 【責任編輯:尹世傑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7017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