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1/ 23 16:46:25
來源: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

河北加強返鄉人員管理 原則上高風險地區人員不進不出

字體:

  1月23日河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河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江建明介紹,當前春節臨近,人員流動增加,進一步加大了疫情傳播的風險和防控的壓力。河北省重點落實以下防控措施:一是減少人員的聚集流動。春節假期非必要不流動,引導廣大群眾喜事緩辦、喪事簡辦,宴會不辦。提倡春節假期在工作地休假,鼓勵大中專院校與企業錯峰放假和開學開工。二是加強返鄉人員管理,原則上高風險地區人員不進不出,中風險地區人員嚴格管控,低風險地區人員返鄉須持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加強中高風險地區和春節返鄉人員排查,做好資訊登記、健康監測和異常情況的報告處置。

【糾錯】 【責任編輯:李學磊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016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