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新華社評論員: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團結奮鬥--寫在黨的十八大閉幕前夕
2012年11月13日 23:49:35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無論是“必須堅持人民主體地位”,更好保障人民權益,更好保證人民當家作主,還是“必須堅持維護社會公平正義”,逐步建立以權利公平、機會公平、規則公平為主要內容的社會公平保障體係;無論是“必須堅持走共同富裕道路”,著力解決收入分配差距較大問題,使發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體人民,還是“必須堅持促進社會和諧”,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十八大報告強調的一係列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必須牢牢把握的基本要求,充分體現了我們黨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政治本色和直面難題、深化改革的勇氣智慧。執政興國,人民至上。中國共産黨不愧為偉大、光榮、正確的黨,不愧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中流砥柱。

    團結帶領13億人民,在世界上最大的發展中國家全面建成更高水準的小康社會,是一項前無古人的偉大事業。宏偉的發展藍圖已經繪就,民族復興的新征程再次開啟。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定性階段召開的黨的十八大,必將以其重大而深遠的歷史意義載入史冊。黨領導人民為奪取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新勝利而進行的不懈奮鬥,必將成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進程中更為精彩的輝煌篇章。

    讓我們高舉旗幟,在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按照十八大的決策部署,解放思想,求真務實,團結奮鬥,銳意進取,不斷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推向新境界,共同創造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更加幸福美好的未來!

   上一頁 1 2 3  

分享到:
( 編輯: 錢中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