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核問題六國與伊朗重申支援伊核問題全面協議
2017-12-14 16:43:07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新社北京12月14日電 維也納消息:伊朗核問題六國(美國、英國、法國、俄羅斯、中國和德國)與伊朗當地時間13日在維也納舉行伊核全面協議聯合委員會第十次會議。

據伊朗媒體報道,伊核全面協議聯合委員會每三個月召開一次伊朗與六國小組副外長級會議,並在核領域和制裁方面召開多次專家級會議。

伊朗副外長阿拉格希作為伊朗代表團團長在會上宣布,本次會議核心議題是研究伊核問題和伊朗承諾,解決當前合作中的問題,以及解除對伊制裁。

會上,中方代表團強調,中方堅定支援全面協議。確保協議貫徹始終對維護國際核不擴散體係、促進中東和平穩定至關重要,符合國際社會共同利益。中方呼吁伊核問題各方共同恪守承諾,繼續維護協議完整性和嚴肅性,同時通過執行協議,逐步建立互信,妥善管控和處理分歧。

與會各方均重申支援全面協議,願繼續維護和執行協議。各方商定于2018年3月舉行伊核全面協議聯合委員會第十一次會議。(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西迎入冬首場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場降雪
海軍三大艦隊40多艘艦艇東海同臺競技
海軍三大艦隊40多艘艦艇東海同臺競技
紅外相機記錄雪豹分食畫面
紅外相機記錄雪豹分食畫面
“自貢燈會”彩燈制作如火如荼
“自貢燈會”彩燈制作如火如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7663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