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負鼠偷喝掉威士忌醉倒貨架上 店員哭笑不得
2017-12-05 06:45: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在美國,野生動物闖入商店或民宅的事不時見諸報端。但佛羅裏達州沃爾頓堡灘有一只不同尋常的負鼠,不僅闖入了一家賣酒精飲料的商店,還直接喝掉一瓶波本威士忌。被店員發現時,它已經醉倒在貨架上。在當地野生動物救援人員的幫助下,它醒酒成功,被放歸大自然。

  美聯社3日援引當地野生動物收容中心技術員米歇爾·佩蒂斯的話報道,這家商店的店員11月24日看到貨架上有一只失去意識的負鼠,旁邊有一個破掉的酒瓶,蓋子已經打開,而且瓶裏已經空了。商店報警後,警察把負鼠送到野生動物收容中心。經檢查,這是一只雌性負鼠,被送到收容中心時明顯是喝醉了,無法正常走路,像是迷失了方向,而且不斷流口水,面色蒼白。收容中心工作人員試圖幫它“醒酒”,給它洗胃,以免它酒精中毒。幾天後,這只負鼠恢復正常,並于11月30日被放歸大自然。

  商店老板卡什·穆爾説,過去從沒發生過負鼠闖進店裏的事,推測這只負鼠是從天花板爬進店裏,跳到貨架上,碰翻了酒瓶,又喝掉了裏面的酒。(喬穎)【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56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