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利比亞使館:中國企業仍需謹慎對待利比亞局勢
2017-12-04 15:26: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國駐利比亞使館臨時代辦王奇敏在座談會上講話。記者張軒瑞攝

  新華網突尼西亞12月4日電(記者李遠 張軒瑞)中國駐利比亞使館留守組2017年度領事保護工作座談會1日在突尼西亞召開,駐利使館臨時代辦王奇敏參贊及中資企業負責在利業務代表約20人出席座談會。

  王奇敏首先向各參會企業代表介紹了當前利比亞國內的政治、經濟及安全形勢,並分析了明年利政治局勢發展走向。王奇敏要求各中資企業密切跟蹤利比亞局勢,完善和加強同使館留守組的溝通,並要求企業在利當前亂局下切不可擅自返利,避免對企業財産和人員安全造成損失。

  王奇敏同時表示,領事保護是留守組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留守組將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踐行“外交為民”理念,做好領保工作,保障中國公民和中資企業的安全和合法權益。

  參會的中資企業介紹了各自公司同利比亞開展合作的情況,表示將按照留守組要求,待利比亞政局穩定及安全形勢好轉後視情況返回,參與該國戰後重建,為促進中利合作貢獻力量。

  會上,留守組相關負責人就領事業務及今年留守組所做領保工作做了簡要介紹。

   1 2 3 4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夢姣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559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