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首屆絲綢之路沿線民間組織合作網絡論壇在北京閉幕
2017-11-22 14:31: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22日電 首屆絲綢之路沿線民間組織合作網絡論壇22日在北京閉幕。

  中聯部部長助理、中國民間組織國際交流促進會(簡稱“中促會”)顧問王亞軍做總結發言。本次論壇通過了《絲綢之路沿線民間組織合作網絡章程》和“北京共識”,宣布成立合作網絡國際指導委員會和秘書處,標誌著合作網絡建設步入新階段。中國和平發展基金會和中國扶貧基金會等組織分別展示了海外民生公益項目成果,中國國際交流協會、中國職工對外交流中心等組織分別與坦桑尼亞、波蘭、柬埔寨等國民間組織簽署了合作協議,中促會與部分中方組織也簽署了相關合作協議。

  閉幕會還對外宣布了未來3年沿線國家民間組織民生合作計劃,涉及30多項具體成果和50多家中外民間組織。

  與會代表一致表示,將以此次論壇為起點,建設好合作網絡,落實好合作項目,攜手為推進“一帶一路”建設、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成高鐵進入全線拉通試驗階段
西成高鐵進入全線拉通試驗階段
煙雨烏鎮
煙雨烏鎮
廣西發現罕見白化黑葉猴
廣西發現罕見白化黑葉猴
“金頭盔”角逐再起硝煙
“金頭盔”角逐再起硝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94112199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