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官員稱讚與中國媒體的交流
2017-10-16 13:18:0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10月16日電(記者蔣超)阿富汗資訊與文化部副部長侯賽因·桑查拉基15日表示,媒體是促進社會發展的重要組成部分,加強中阿兩國媒體交流有利于民眾加深相互了解,促進友誼。

  桑查拉基是在阿富汗沙姆沙德電視臺當天宣布引進中國國際電視臺新聞節目的儀式上説這番話的。

  桑查拉基在致辭時表示,中國是阿富汗的好鄰居,擁有深厚的文化底蘊。中國為阿富汗在政治、經濟、文化領域的發展做出了諸多貢獻。沙姆沙德電視臺在阿東部和南部普什圖族地區深受喜愛,中國國際電視臺選擇與之合作是正確的,這將成為當地民眾了解中國的一個重要窗口。

  中國駐阿富汗大使姚敬和沙姆沙德電視臺創始人法茲爾等出席了當天的儀式。

  姚敬表示,希望阿富汗人民通過新聞節目,認識中國、了解中國,讓兩國人民友誼長存。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北京11處園林景區宜賞紅
金秋北京11處園林景區宜賞紅
廣西欽州現火燒雲景觀
廣西欽州現火燒雲景觀
大美胡楊醉金秋
大美胡楊醉金秋
三峽工程175米試驗性蓄水進入最後1米衝刺
三峽工程175米試驗性蓄水進入最後1米衝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809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