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兒童電視臺取消在菲律賓建設水下公園計劃
2017-08-24 18:52:3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尼拉8月24日電(記者董成文)據菲律賓媒體24日報道,美國著名的兒童電視臺尼克洛迪恩電視臺日前發表聲明,宣布取消在菲律賓巴拉望島修建水下主題公園的計劃。菲律賓當地環保組織和網民對這一決定表示歡迎。

  尼克洛迪恩電視臺23日發表簡短聲明説,已與菲方合作夥伴共同同意,停止這一項目的審批流程。聲明中沒有解釋取消計劃的原因。菲律賓當地環保組織和網民在社交媒體上轉發該新聞,以示歡迎。

  今年1月,塑造出“海綿寶寶”和“愛探險的朵拉”等著名卡通人物的尼克洛迪恩電視臺宣布,將在巴拉望島開發一個面積達400公頃的海底項目,其中水下主題公園將使粉絲們有機會“與他們所愛的品牌和標誌性角色互動”。

  水下公園建設計劃宣布後受到菲律賓旅遊部的支援,卻遭到時任環境部長雷吉娜·洛佩斯以及當地環保組織和網民的強烈反對。環保組織“拯救菲律賓海洋”認為巴拉望島是菲律賓的“最後一片凈土”,人工建築物將不可避免地損害它的生態係統。該組織還在網上發起簽名抗議活動,最終有約27萬人簽名。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海韻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大漲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大漲
    五圖話“金磚”——音樂之聲
    五圖話“金磚”——音樂之聲
    呆萌版“龍女王”徵集名字
    呆萌版“龍女王”徵集名字
    濟南火車站大螢幕曝光失信“老賴”
    濟南火車站大螢幕曝光失信“老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51121538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