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兩名巴勒斯坦人被以色列士兵開槍打死
2017-07-12 16:53:4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姆安拉7月12日電(記者楊媛媛 趙悅)12日淩晨,一些巴勒斯坦人在約旦河西岸傑寧難民營與以色列士兵發生衝突。兩名巴勒斯坦人在衝突中被以色列士兵開槍打死,另一人受傷。

  目擊者稱,一支以色列部隊當天淩晨闖入難民營展開搜查逮捕行動,隨後與當地一些巴勒斯坦青年爆發衝突。這些青年朝以軍士兵投擲石塊和空玻璃瓶,以色列士兵開槍還擊。

  當地醫療部門説,兩名死者中,一名21歲,當場死亡;另一名17歲,送醫後不治身亡。一名19歲的巴勒斯坦青年腿部被爆裂彈打傷。

  此外,以色列軍隊當天在東耶路撒冷、傑寧、希伯倫、納布盧斯、圖勒凱爾姆等約旦河西岸地區展開大規模逮捕行動。

  近期以巴地區多次發生襲擊事件。6月16日晚,耶路撒冷老城發生兩起襲擊事件,造成一名以色列警察死亡、一名以色列警察受傷,另有3名路人受輕傷,3名襲擊者均被以警方打死。7月10日,以軍在希伯倫東北部開槍打死一名企圖駕車襲擊以色列士兵的巴勒斯坦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 以色列軍人打死一名駕車襲擊的巴勒斯坦人
    以色列軍方發言人10日説,以色列軍人當天開槍打死一名駕車襲擊以色列士兵的巴勒斯坦人。
    2017-07-11 02:34:15
  • 以色列擔心敘利亞停火協議導致伊朗趁機坐大
    據外媒報道,以色列總理內坦亞胡表示,以色列希望俄羅斯和美國研究並考慮以方關于敘利亞西南部停火不要使伊朗勢力坐大的提議。據報道,內塔尼亞胡表示,本周他與俄羅斯總統普京及美國國務卿蒂勒森電話交談期間討論了這個問題。
    2017-07-10 08:13:25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冬病夏治”正當時
    “冬病夏治”正當時
    甘肅張掖:七彩丹霞美如畫
    甘肅張掖:七彩丹霞美如畫
    盛夏來臨 西湖荷花進入最佳觀賞期
    盛夏來臨 西湖荷花進入最佳觀賞期
    “朱諾”號首次近觀木星“大紅斑”,僅9000公里!
    “朱諾”號首次近觀木星“大紅斑”,僅9000公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308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