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民調顯示近八成俄羅斯人認可總統普京工作
2017-07-02 06:44:5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俄羅斯社會輿論基金6月30日發布一份民調結果顯示,近八成俄羅斯人認可總統普京的工作,並且對他作出“好評”。

  根據這項調查,79%受訪者認可普京的工作,這一指數近兩月來保持穩定,13%受訪者不認可他的工作。另外,77%受訪者表示信任普京,這一指數一個月來也幾乎沒有變化。

  調查結果顯示,如果總統選舉在最近一個周日舉行,64%受訪者將支援普京,支援率第二和第三的是俄自由民主黨領導人日裏諾夫斯基和俄羅斯共産黨領導人久加諾夫,分別為9%和4%。

  黨派支援率中,普京和梅德韋傑夫所屬的執政黨統一俄羅斯黨支援率為49%,比一個月前上升1%。自由民主黨和俄羅斯共産黨支援率分別為11%和8%。

  這次民意調查于6月24日至25日進行,受訪的3000人來自俄羅斯73個地區的207處居民點。(安曉萌)【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普京強調加強情報工作和軍隊建設
    俄羅斯總統普京28日表示,為應對當前面臨的嚴峻外部挑戰,俄羅斯將積極發展國防力量,繼續加強情報工作。
    2017-06-29 10:49:03
  • 普京:外國情報部門對俄活動頻繁 俄將加強諜報能力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28日前往俄對外情報局,慶祝該部門成立95周年。普京還稱,俄羅斯目前面臨諸多挑戰,部分外國情報部門直接支援極端主義和恐怖主義組織,破壞俄羅斯邊境附近區域的穩定。
    2017-06-29 08:15:27
  • 普京出席俄羅斯軍事學院畢業生招待會(組圖)
    當地時間2017年6月28日,俄羅斯莫斯科,俄羅斯軍事學院畢業生招待會在克裏姆林宮舉行,總統普京與國防部長紹伊古出席,(圖片署名: 東方IC)當地時間2017年6月28日,俄羅斯莫斯科,俄羅斯軍事學院畢業生招待會在克裏姆林宮舉行,總統普京與國防部長紹伊古出席,(圖片署名: 東方IC)
    2017-06-29 07:40:0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梅西在故鄉羅薩裏奧舉行婚禮
    梅西在故鄉羅薩裏奧舉行婚禮
    “林則徐在新疆”首展亮相福州
    “林則徐在新疆”首展亮相福州
    湖南辰溪大水圍城 公路行舟轉移群眾
    湖南辰溪大水圍城 公路行舟轉移群眾
    南昌一立交橋拆除 200余臺挖掘機同場工作
    南昌一立交橋拆除 200余臺挖掘機同場工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45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