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紐約市一醫院發生槍擊事件
2017-07-01 05:54:5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6月30日,在美國紐約,救援車輛抵達發生槍擊事件的醫院附近。新華社記者 袁悅 攝

  新華社紐約6月30日電(記者楊士龍 李桃)美國紐約警方6月30日説,紐約市布朗克斯-黎巴嫩醫院當天下午發生一起槍擊事件,導致多人中彈。槍手已被確認身亡。

  紐約警方在推特上説,有數人在槍擊事件中受傷,目前警方已封鎖現場,對醫院進行逐樓搜查。槍手已被確認身亡。具體傷亡人數和槍擊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聽到案發消息後迅速趕來的加裏·特林布爾在事發醫院外對新華社記者説,醫院已被封鎖,他剛給正在醫院四樓的妻子打過電話,妻子説“她很害怕”。

  紐約警方人員説,將很快就該事件舉行新聞發布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 紐約一所醫院30日發生一起槍擊事件
    美國紐約警方説,紐約一所醫院30日發生一起槍擊事件,數人遭到槍擊。
    2017-07-01 03:40:51
  • 美國國土安全部提升入境美國安檢標準
    美國國土安全部28日發布通知,提升所有乘坐航班進入美國旅客的安檢標準,其中包括加強個人電子設備檢查。凱利表示,根據美國獲取的情報,一些恐怖分子可能嘗試把筆記型電腦作為炸彈載體,因此考慮禁止乘坐航班入境美國的旅客攜帶筆記型電腦上飛機。
    2017-06-29 21:08:5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共用單車進軍英國曼徹斯特
    中國共用單車進軍英國曼徹斯特
    南京靈谷寺螢火蟲夏夜飛舞 好似點點繁星
    南京靈谷寺螢火蟲夏夜飛舞 好似點點繁星
    駐港部隊接受檢閱
    駐港部隊接受檢閱
    夢幻彩燈秀 歡樂消夏夜
    夢幻彩燈秀 歡樂消夏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244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