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將在G20峰會與普京首次會晤 俄方稱未做好準備
2017-06-30 17:12:2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白宮説美俄領導人將在G20峰會期間首次會晤

  新華社華盛頓6月29日電(記者陸佳飛 周而捷)美國白宮29日説,美國總統特朗普將在出席二十國集團(G20)漢堡峰會期間與俄羅斯總統普京舉行首次會晤。

  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麥克馬斯特當天在白宮新聞發布會上説,特朗普出席7月7日至8日在德國漢堡舉行的二十國集團峰會期間將與多國領導人會晤,其中包括俄羅斯總統普京。

  在被問及特朗普與普京會晤期間是否會提及美方關于俄方涉嫌網絡襲擊幹擾美大選的指控時,麥克馬斯特表示會晤議程尚未最終確定。

  麥克馬斯特表示,與美國和其他國家的關係相比,美俄關係並無兩樣。特朗普將尋求解決美俄關係中的問題,並探求兩國合作的領域。

  【相關新聞】

  俄羅斯説俄美領導人在G20峰會上會晤尚未做好準備

  新華社莫斯科6月29日電(記者張繼業)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29日表示,關于俄總統普京和美國總統特朗普在二十國集團(G20)峰會期間會晤一事目前尚未做好準備。

  佩斯科夫當天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普京與特朗普會在7月7日至8日舉行的G20峰會上碰面,“但要説到單獨會晤,那還沒有做好準備”。

  另據今日俄羅斯通訊社報道,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28日回答記者提問時説,俄方仍將按照俄美領導人會在G20峰會期間會晤進行籌備。俄美兩國首先需要探討的問題是雙邊對話正常化。

  今年的G20峰會將于7月7日至8日在德國漢堡舉行。(新華社客戶端)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特朗普和CNN恩怨再升級
    美國總統特朗普這幾天喜事不斷。博尼菲爾德在視頻中以“過來人”的身份稱,俄羅斯介入美國大選並沒有什麼奇怪的,因為美國也幹擾俄羅斯及其他國家的選舉,努力控制別國政府。
    2017-06-30 08:34:08
  • 為特朗普握手姿勢感到困擾? 文在寅已準備好“握手戰略”
    【環球時報駐韓國、美國、加拿大記者 陳尚文 李勇 陶短房 陳一 王偉 柳玉鵬】韓國總統文在寅28日抵達華盛頓,展開為期5天的訪美行程,這是他就任總統以來首次出訪。“比起‘薩德’,更關心韓美貿易不平衡問題,這是特朗普的風格”,韓國《亞細亞經濟》29日稱,白宮28日稱,“薩德”將不是美韓首腦會談的主要議題,貿易問題才是主題。
    2017-06-30 07:27:07
  • 特朗普移民限制令“部分復活” 不只反恐那麼簡單
    2017-06-29 11:14:3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共用單車進軍英國曼徹斯特
    中國共用單車進軍英國曼徹斯特
    南京靈谷寺螢火蟲夏夜飛舞 好似點點繁星
    南京靈谷寺螢火蟲夏夜飛舞 好似點點繁星
    駐港部隊接受檢閱
    駐港部隊接受檢閱
    夢幻彩燈秀 歡樂消夏夜
    夢幻彩燈秀 歡樂消夏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448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