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新生嬰兒約13斤是正常嬰兒兩倍大 母親:像3歲孩子
2017-06-30 10:20:33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英媒稱,一個新晉媽媽在生了一個14.4磅重(約13斤——本網注)的巨型男嬰後感到目瞪口呆——她開玩笑地説,兒子剛出生看起來就像個幼童了。

  據英國《太陽報》6月27日報道,辛迪·裏奇蒙德在南卡羅來納州萊克星敦醫療中心生下了新生兒科林·阿瑟,科林也成為在這家醫院出生的體重最大的嬰兒。

  科林是通過剖腹産出生的,由于體型太大,辛迪和孩子他爸都沒有準備合適的衣服或者尿片,他的體型是正常嬰兒的兩倍大。

  事實上,辛迪的媽媽不得不專門出去買那些為3至6個月大的嬰兒穿的衣服,只有這些衣服科林才能穿下。

  辛迪對記者説:“他看起來就像個3歲大的孩子。”

  孩子他爸説,他希望科林長大後能夠成為一名橄欖球明星。

  在住院觀察了一陣後,科林如今已經與父母回到家中,同家裏的另外兩個孩子住在一起。

  吉尼斯世界紀錄顯示,世界上體重最大的新生兒是1879年出生在俄亥俄州的一名男嬰,體重達22磅。這名男嬰一直沒有名字,因為他在出生11小時後就不幸夭折。(編譯/武林)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夢幻彩燈秀 歡樂消夏夜
    夢幻彩燈秀 歡樂消夏夜
    走進肯尼亞納庫魯湖國家公園
    走進肯尼亞納庫魯湖國家公園
    長沙湘江突破36米警戒水位
    長沙湘江突破36米警戒水位
    加州山火肆虐
    加州山火肆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44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