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美總統將在G20峰會上會面 單獨會談“未做好準備”
2017-06-30 07:43:49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當地時間29日,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表示,在二十國集團(G20)峰會期間,俄總統普京將與美國總統特朗普會面。

  二十國集團峰會將于7月在德國漢堡舉行。佩斯科夫29日在莫斯科對外界表示,俄美兩國元首將會在G20峰會期間會面。

  佩斯科夫説,會面無論如何都會進行。但要説到兩人單獨進行會談,則“還沒有做好準備”。

  自美國總統特朗普上臺以來,俄美領導人何時會面成為了各界關注的話題。此前就兩國領導人會面問題,克宮曾多次發表聲明,稱兩國領導人尚無任何舉行單獨會晤的計劃。

  對于此次會面話題,俄各界意見不一。有意見認為,解除對俄制裁應是會面的首要話題。但俄外長拉夫羅夫稍早前表示,俄美兩國首先需要探討的問題是“雙邊對話正常化”。(記者 王修君)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長沙湘江突破36米警戒水位
    長沙湘江突破36米警戒水位
    加州山火肆虐
    加州山火肆虐
    記憶“魔鬼周”|看特戰隊員如何突破敵人封鎖線
    記憶“魔鬼周”|看特戰隊員如何突破敵人封鎖線
    去中國圓空姐夢
    去中國圓空姐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44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