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汶萊為公廁評級以提升旅遊環境
2017-05-20 13:27:0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斯裏巴加灣市5月20日電(記者 薛飛)汶萊初級資源與旅遊部旅遊發展局局長讚姆利日前説,汶萊已初步完成對全國公共廁所衛生評級的工作,以便提升旅遊環境,讓外國遊客和本國國民都能在旅行中對汶萊留下美好印象。

  汶萊的公廁評級工作在今年2月至4月期間進行,共對全國65間公廁進行了環境設計、舒適度、清潔度和安全性等多方面的考察,最後有11間公廁獲得“A”級,14家獲得“B”級,其余獲得“C”或以下級別。

  讚姆利18日對記者説,公廁不但反映一個國家的形象,還關係到旅遊環境的改善和國民素質的提升。汶萊旅遊部門將嚴格落實東盟公廁標準,監督“C”及以下級別的公廁改善設施條件和環境衛生,力爭讓汶萊所有公廁都達到“A”級或更高標準。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神農架高山杜鵑盛開
    神農架高山杜鵑盛開
    大馬士革玫瑰成脫貧“幸福之花”
    大馬士革玫瑰成脫貧“幸福之花”
    博物館裏看紐約
    博物館裏看紐約
    “共用”洗衣機亮相上海街頭
    “共用”洗衣機亮相上海街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006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