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爆炸地點選擇非偶然?俄媒稱普京正身處聖彼得堡
2017-04-04 07:56:06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羅斯聯邦委員會國防與安全委員會主席維克托·奧澤羅夫表示,聖彼得堡地鐵爆炸地點選擇得絕非偶然,俄羅斯總統普京現在正在聖彼得堡,那裏正在舉行媒體論壇。

  普京當地時間4月3日出席了聯合人民陣線在聖彼得堡舉辦的地區和地方獨立媒體“真相與正義”媒體論壇第四次全體會議。

  俄媒稱,早前有媒體説俄總統普京座駕原本要經過聖彼得堡爆炸地鐵站,對此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予以否認。

  4月3日,俄羅斯聖彼得堡地鐵“先納亞廣場”和“技術學院”兩個地鐵站發生爆炸。俄羅斯媒體稱,爆炸造成10人死亡,數十人受傷。爆炸發生後,聖彼得堡全城地鐵停運。

  此前克裏姆林宮回應稱,俄羅斯總統普京已經獲悉地鐵站爆炸的消息。俄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表示,聖彼得堡地鐵爆炸已向普京匯報,普京稱,目前正考慮所有可能性,包括恐怖襲擊。

  普京還向聖彼得堡地鐵爆炸遇難者親屬表示慰問。普京表示,政府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向聖彼得堡地鐵爆炸受傷者提供幫助。

+1
【糾錯】 責任編輯: 梁甜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土修憲公投在即 支援派密集造勢
    土修憲公投在即 支援派密集造勢
    清明小長假 河南老君山遊客爆棚
    清明小長假 河南老君山遊客爆棚
    甘肅敦煌鳴沙山下杏花紅 遊客騎駱駝覓芳蹤
    甘肅敦煌鳴沙山下杏花紅 遊客騎駱駝覓芳蹤
    杭州:白堤桃花盛放引客來
    杭州:白堤桃花盛放引客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524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