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聖彼得堡地鐵爆炸案死亡人數增至14人
2017-04-04 16:51:3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快訊:4日,俄羅斯聖彼得堡地鐵爆炸案造成的死亡人數增至14人,目前還有近50人在醫院接受救治。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相關新聞
  • 聖彼得堡地鐵爆炸案致10人死亡 被定性為恐襲事件
    今日俄羅斯通訊社3日援引俄衛生部長斯克沃爾佐娃的話報道説,當天下午發生在聖彼得堡的地鐵爆炸事件已造成10人死亡,超過37人受傷。今日俄羅斯通訊社隨後援引俄國家反恐委員會官員的話報道,爆炸事件發生後,聖彼得堡地鐵“起義廣場站”又發現了一個爆炸裝置,目前已被妥善處置。
    2017-04-04 16:34:23
  • 聖彼得堡地鐵發生爆炸 定性為恐怖襲擊事件
    這是4月3日在俄羅斯聖彼得堡拍攝的爆炸現場。據塔斯社報道,俄羅斯總檢察院已將3日發生在聖彼得堡地鐵的爆炸案定性為恐怖襲擊事件。據塔斯社報道,俄羅斯總檢察院已將3日發生在聖彼得堡地鐵的爆炸案定性為恐怖襲擊事件。
    2017-04-04 10:34:24
  • 爆炸地點選擇非偶然?俄媒稱普京正身處聖彼得堡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羅斯聯邦委員會國防與安全委員會主席維克托·奧澤羅夫表示,聖彼得堡地鐵爆炸地點選擇得絕非偶然,俄羅斯總統普京現在正在聖彼得堡,那裏正在舉行媒體論壇。俄媒稱,早前有媒體説俄總統普京座駕原本要經過聖彼得堡爆炸地鐵站,對此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予以否認。
    2017-04-04 07:56:06
新聞評論
    清明時節農事忙
    清明時節農事忙
    清明時節祭英烈
    清明時節祭英烈
    最美人間四月天 航拍鄱陽湖畔花紅草綠
    最美人間四月天 航拍鄱陽湖畔花紅草綠
    直擊湖南郴州市蘇仙區翻車事故現場
    直擊湖南郴州市蘇仙區翻車事故現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749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