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德表示支援利比亞民族團結政府
2017-04-04 13:01:3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4月3日電(記者張軒瑞 蘇小坡)的黎波裏消息:英國和德國兩國駐利比亞大使3日在首都的黎波裏分別在會見利比亞民族團結政府外長西亞拉時表示,將支援利比亞民族團結政府。

  英國駐利大使彼得·米利特在會晤時説,英國將繼續支援民族團結政府。他説,英國駐利使館已恢復外交職能,希望盡快向利比亞人民重開簽證服務。

  德國駐利大使克裏斯蒂安·比克説,德國將于近期重開駐利比亞大使館,恢復外交職能並提供領事服務,以示對民族團結政府的全力支援。

  2014年8月,利比亞民兵武裝“利比亞黎明”攻佔的黎波裏,利比亞政府和國民代表大會被迫遷往東部城市圖卜魯格。“利比亞黎明”隨後扶植任期已經結束的國民議會復會,並組建“救國政府”。利比亞出現兩個政府、兩個議會並立局面。鑒于利比亞安全局勢惡化,包括英國、德國在內的多個國家先後關閉駐利比亞大使館。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直擊湖南郴州市蘇仙區翻車事故現場
    直擊湖南郴州市蘇仙區翻車事故現場
    雄安新區“華北明珠”白洋淀遊人如織
    雄安新區“華北明珠”白洋淀遊人如織
    新農村美景入畫來
    新農村美景入畫來
    丹江濕地春色美
    丹江濕地春色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0748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