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格達一市場遭汽車炸彈襲擊15人死亡
2017-03-21 04:00:0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3月20日電(記者程帥朋 魏玉棟)伊拉克警方20日説,首都巴格達一處市場當天遭汽車炸彈襲擊,造成至少15人喪生、33人受傷。

  一名警方消息人士對新華社記者説,巴格達西南部阿米勒區一處市場當晚遭汽車炸彈襲擊,目前已導致包括兒童和婦女在內的15人喪生、33人受傷,傷者已被送往附近醫院救治。

  該消息人士説,爆炸還導致附近的數家店鋪受損,多輛汽車被焚毀。伊安全部隊已封鎖爆炸現場,搜索可能存在的其他爆炸物。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聲稱制造了此次襲擊。

  伊拉克政府軍仍在摩蘇爾西部城區打擊盤踞在那裏的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伊斯蘭國”在對抗政府軍攻勢的同時,經常在伊其他省份發動恐怖襲擊,試圖分散政府軍力量。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相關新聞
  • 巴格達南部汽車炸彈現場
    2月11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南部的伊拉姆區一汽車炸彈襲擊現場,一輛轎車被炸毀。新華社/路透  2月11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南部的伊拉姆區一汽車炸彈襲擊現場,一輛轎車被徹底炸毀。
    2017-02-12 07:57:55
  • 伊拉克首都巴格達發生爆炸襲擊5人受傷
    伊拉克警方30日説,首都巴格達西北部胡裏亞區當天下午發生爆炸襲擊事件,造成至少5人受傷。
    2016-10-31 07:51:13
  • 巴格達南部發生汽車炸彈襲擊致10人死亡
    新華社巴格達10月17日電據當地媒體報道,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南部一安全檢查站附近17日遭遇汽車炸彈襲擊,造成至少10人死亡、25人受傷。
    2016-10-18 04:12:36
新聞評論
    碧海揚波 “鲯鰍”曼舞——南海的春天印象
    碧海揚波 “鲯鰍”曼舞——南海的春天印象
    去産能 再出發——“煤亮子”的新征程
    去産能 再出發——“煤亮子”的新征程
    300余年前張獻忠“江口沉銀”處出水萬件文物
    300余年前張獻忠“江口沉銀”處出水萬件文物
    樂天集團會長及家人出席法院庭審
    樂天集團會長及家人出席法院庭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514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