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密歇根大學消費者信心指數2月回落
2017-02-25 04:40:5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2月24日電(記者鄭啟航 高攀)美國密歇根大學和路透社24日聯合發布的報告顯示,2月份密歇根大學消費者信心指數較1月份有所下降,但消費者整體信心狀況依然保持在高水準。

  報告顯示,2月份密歇根大學消費者信心指數終值為96.3,低于1月份的98.5。其中,反映消費者當前開支狀況的分項指標從1月份的111.3小幅升至111.5;反映消費者未來開支預期的分項指標從1月份的90.3降至86.5。

  報告負責人理查德·科廷表示,整體而言,過去3個月的消費者信心指數是2004年3月份以來最高的。

  但是,科廷也指出目前美國共和黨消費者和民主黨消費者對未來經濟預期差距很大,共和黨消費者預計經濟將強勢增長,而民主黨消費者則認為經濟可能出現衰退。

+1
【糾錯】 責任編輯: 田穎
相關新聞
  • 美國“無移民日”罷工活動上百名示威者遭解雇
    國際線上專稿:英國廣播公司2月20日援引美國媒體報道稱,上周參與美國“無移民日”罷工活動的示威者中已有超過100人失去工作。   上周四,美國華盛頓、芝加哥和紐約舉行了聲勢浩大的“無移民日”示威活動,這場示威力圖體現移民人口對美國的巨大貢獻。
    2017-02-21 13:50:35
  • 美官員:美國未來或將向簽證申請者詢問社媒賬號密碼
    據外媒報道, 美國國土安全部長約翰·凱利(John Kelly)于當地時間7日表示,美國駐各地使館未來進行背景審查時,可能會向簽證申請人詢問社交媒體賬號密碼。據報道,凱利表示,上述作法是考慮中的多項措施之一,意在加強審查入境,剔除可能構成安全威脅者。
    2017-02-08 11:32:21
新聞評論
    南岳春雪
    南岳春雪
    陜西截獲國際一級瀕危物種“白斜子”
    陜西截獲國際一級瀕危物種“白斜子”
    旅美大熊貓“寶寶”回國後狀態良好
    旅美大熊貓“寶寶”回國後狀態良好
    《我是大醫生》嘉賓主持王成鋼:我還不是“大醫生”
    《我是大醫生》嘉賓主持王成鋼:我還不是“大醫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4956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