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抓捕5名南部宗教場所恐襲案嫌疑人
2017-02-20 03:21:0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2月19日電(記者季偉)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警察局長赫瓦賈19日説,巴執法部門已抓捕了5名與該省一宗教場所恐襲案有關的嫌疑人。

  巴基斯坦媒體當天援引赫瓦賈的話説,執法部門根據情報在信德省與俾路支省交界地帶開展多次行動,逮捕了3名幫助實施此次襲擊的嫌疑人,使落網人數增至5人。

  赫瓦賈説,巴安全部門已通過遇襲宗教場所的監控錄影確定了自殺式襲擊者。然而,他拒絕透露更多關于自殺式襲擊者以及調查工作的細節。

  13日至16日,巴基斯坦多地發生數起恐怖襲擊事件,造成至少117人死亡,數百人受傷。尤其是16日晚在信德省塞赫萬地區一宗教場所發生的自殺式爆炸襲擊,造成至少88人死亡,另有343人受傷。

  巴基斯坦陸軍參謀長巴傑瓦16日發表聲明,譴責藏匿在阿富汗境內的恐怖分子策劃實施了針對巴的襲擊,要求軍方關閉巴阿兩國邊界,並在全國范圍內展開大規模清剿行動。

  17日,巴軍方向阿富汗遞交了一份目前藏匿在阿境內的恐怖分子名單,要求阿政府對巴方重點捉拿的76名恐怖分子立即採取行動,並將他們交給巴方。

  巴總理謝裏夫要求巴基斯坦軍隊和執法部門動用一切國家力量徹底剷除恐怖分子。據巴基斯坦媒體報道,16日塞赫萬宗教場所自殺式爆炸襲擊發生後,迄今巴已有至少140名恐怖分子被打死,另有100多人被逮捕。

+1
【糾錯】 責任編輯: 田穎
相關新聞
  • 巴基斯坦展開全面清剿行動
    一名巴基斯坦信德省衛生部門官員17日説,發生在16日夜間的塞赫萬宗教場所自殺式爆炸襲擊已造成88人死亡,另有343人受傷。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16日通過發言人發表聲明,譴責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宗教場所遭到恐怖襲擊,並敦促盡快將襲擊者繩之以法。
    2017-02-18 07:17:24
  • 巴基斯坦南部宗教場所恐襲案死亡人數升至88人
    一名巴基斯坦信德省衛生部門官員17日説,發生在16日夜間的塞赫萬宗教場所自殺式爆炸襲擊已造成88人死亡,另有343人受傷。
    2017-02-17 21:47:45
新聞評論
    哥哥被捕 三星“長公主”要接盤?
    哥哥被捕 三星“長公主”要接盤?
    美國公園現“火瀑布”奇景
    美國公園現“火瀑布”奇景
    西班牙駙馬挪用公款獲刑6年 公主被控從犯脫罪
    西班牙駙馬挪用公款獲刑6年 公主被控從犯脫罪
    NBA:多名NBA球星助陣新秀賽
    NBA:多名NBA球星助陣新秀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485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