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G20峰會在即,中國將進入繁忙的“多邊外交季”

2016年08月26日 00:07:12 來源: 新華社

    8月25日,中國外交部長王毅在北京與來訪的阿爾巴尼亞外長布沙蒂舉行會談。 新華社記者張領攝

  新華社北京8月25日電(記者王卓倫)外交部長王毅25日在北京與來訪的阿爾巴尼亞外長布沙蒂共見記者時表示,從下月開始,中國將進入繁忙的“多邊外交季”。中國將主辦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並參與數場重要的地區及全球性多邊活動。中方將在這些合作機制中進一步發揮積極和建設性作用,為推進地區合作進一步深化、為全球治理進程的完善發展作出中國的貢獻。

    王毅表示,G20杭州峰會是今年中國最重要的主場外交,也是備受世界矚目的最重要全球治理平臺。在各方大力支援下,G20峰會籌備工作進展順利。杭州已經準備好,中國已經準備好。相信本屆峰會一定能夠不負眾望,在中國辦出特色、辦出精彩、辦出實效,為促進世界經濟增長、完善全球經濟治理作出新的重要貢獻。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責任編輯: 雷東瑞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75129255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