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法國總統就四川蘆山地震向中方表示同情和支援
2013-04-21 07:51:32 來源: 人民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法國總統府20日就四川地震發表公報,向中方表示慰問。公報説,中國四川省發生強烈地震,法國總統謹向中國政府和人民表達法方的同情和全力支援。總統訪華期間會再次表達慰問和哀悼。法國對所有現場救援人員的勇氣和行動表示敬意。

  同日,法國外交部發表公報表示,法國分擔中國人民的悲痛,並向遇難者家屬致以真誠哀悼。面對此艱難考驗,法國準備向中國政府提供一切可能需要的援助。法國參議院副議長拉法蘭致函孔泉大使,向中國人民表達慰問和支援。

  法國總統奧朗德的伴侶瓦萊麗·特裏耶韋萊女士也親筆致信孔泉大使夫人王鶯鶯女士,對在中國四川剛剛發生的地震造成人員傷亡表示哀悼。她在信中説,強烈地震造成的嚴重損失令我們深感震驚,謹致沉痛哀悼。此時此刻,我們的心同中國人民在一起。王鶯鶯對特裏耶韋萊女士在地震發生後迅速發慰問信深表感謝。(人民網巴黎4月20日電/記者 王芳)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5470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