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對中國四川蘆山地震表示慰問並願提供援助
2013-04-21 07:47:07 來源: 人民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國務卿克裏20日下午就四川地震向中國政府和人民表示哀悼。

  克裏在聲明中表示,美國人民真誠悼念在四川地震中的遇難者和受災人員。美國會加入國際社會對中國賑災的援助。美國向地震災民及中國人民表達衷心的慰問。(人民網華盛頓4月20日電/記者 李博雅)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銳
相關新聞
  • 加拿大對中國四川地震表示慰問並願提供援助
    (記者 賴海隆)加拿大外交部部長約翰・貝爾德和國際合作部長朱利安・范天奴20日在渥太華聯合發表聲明,對中國四川發生地震表示慰問並願提供援助。”  聲明説,在北京的加拿大駐華大使館和在重慶的總領事館將與中國當局合作,以確認是否有加拿大人在地震中受傷。
    2013-04-21 06:34:15
  • 國際社會就四川雅安地震災害向中方表示慰問
    4月20日,一些國家就四川雅安地震災害向中方表示慰問。據中國外交部網站消息,俄羅斯總統普京致電習近平主席,對中國四川雅安發生地震並造成重大人員傷亡表示誠摯慰問。
    2013-04-20 21:12:27
  • 國際社會就四川蘆山地震災害向中方表示慰問
    新華社北京4月20日電一些國家20日就四川蘆山地震災害向中方表示慰問。
    2013-04-20 20:14:1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54704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