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孫春蘭率中央代表團二分團在崇左看望慰問各族各界幹部群眾
2018-12-13 21:37:55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12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中央代表團副團長孫春蘭率中央代表團二分團在崇左看望慰問各族各界幹部群眾,帶著黨中央和習近平總書記的親切關懷,帶著全國人民的深情厚誼,與大家共同慶祝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60周年。這是孫春蘭在崇左市社會福利院與老人親切交談。 新華社記者 申宏 攝

  新華社廣西崇左12月13日電(記者姜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中央代表團副團長孫春蘭13日率中央代表團二分團在崇左看望慰問各族各界幹部群眾,帶著黨中央和習近平總書記的親切關懷,帶著全國人民的深情厚誼,與大家共同慶祝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60周年。

  上午,孫春蘭一行來到友誼關口岸,了解提升服務水準、打造中外友好的友誼之關的做法。在東亞糖業有限公司,孫春蘭希望公司加快轉型升級,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帶動百姓致富奔小康。孫春蘭前往崇左市社會福利院,與老人兒童親切交談,祝願老人幸福安康、孩子們茁壯成長,希望福利院落實好國家關于養老和促進孤殘兒童福利事業發展的政策措施,為老人和孤殘兒童創造一個溫馨的家。孫春蘭還到崇左市人民醫院看望慰問,了解醫務人員的工作生活情況,強調要深化公立醫院綜合改革,充分發揮大醫院輻射帶動基層的作用,推動基層能力提升,切實緩解群眾看病難、看病貴的問題。

  下午,孫春蘭會見了崇左市各族各界幹部群眾代表,並出席崇左市慶祝自治區成立60周年座談會。她指出,崇左的發展充分證明,黨的領導是我們從勝利走向勝利的根本政治保證,改革開放是我們實現民族復興的關鍵抉擇,民族團結和諧是我們事業得以發展進步的堅實基礎。希望大家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自治區時的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于廣西工作的決策部署,推動傳統産業轉型升級,加快培育壯大戰略性新興産業;著力抓好民生改善,加強普惠性、基礎性、兜底性民生建設,推動城鄉教育資源均衡發展,努力提升人民群眾健康水準;把生態文明建設擺在突出位置,保護好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態;堅決維護民族團結和邊疆安寧,促進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樣緊緊抱在一起,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創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385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