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我與改革開放共奮進”徵集活動啟事
2018-09-20 11:31:37 來源: 中青線上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為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營造團結奮進的社會氛圍,由中央宣傳部指導,共青團中央、光明日報社、經濟日報社聯合主辦“我與改革開放共奮進”徵集活動,現面向全國廣泛徵集優秀文章、攝影作品。有關事宜公布如下。

  一、徵集時間

  從即日起至2018年10月31日

  二、作品要求

  作品要以“我與改革開放共奮進”為主題,反映改革開放40年來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國在經濟、政治、文化、社會、生態等各方面各領域的巨大變革和發展成就,反映各族同胞投身改革開放偉大事業的生動實踐和奮鬥精神,反映人民群眾的獲得感、成就感,反映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對光明未來的憧憬。

  文章作品要求:

  1.文體不限,題目自擬,篇幅800-5000字(詩歌不限);

  2.投稿者應保證所投作品由本人原創,擁有獨立、完整、無歧義的著作權;

  3.提交標準:word文檔格式,標題為2號小標宋,正文為3號倣宋,行間距為28磅,文末注明“作者+單位+聯繫方式+推薦方式(某某單位推薦或自薦)”。

  攝影作品要求:

  1.拍攝器材、作品色彩不限,單張或組圖均可(組圖算作一個作品,不超過5幅),作品後期處理僅限于裁剪、亮度和色彩調整,不得改變作品原貌,不得使用PS等軟件和技術手段影響作品真實性;

  2.投稿者應保證所投作品由本人原創,擁有獨立、完整、無歧義的著作權,嚴禁剽竊抄襲,一經發現取消資格;

  3.提交標準:JPG格式,圖片不小于1M,附200字以內文字説明,講述圖片故事,文末注明“作者+單位+聯繫方式+推薦方式(某某單位推薦或自薦)”;圖片和文字説明均以“作品名稱+作者姓名”命名,如“改革開放40年+張三”。

  作品版權歸作者所有,主辦方可免費用于公益廣告、新聞發布、制作文集影集及展覽等,主辦方承諾絕不銷售謀利。

  三、投稿方式

  1.通過“我與改革開放共奮進”徵集活動專題網頁投稿(http://news.cyol.com/ggkf.htm);

  2.通過電子郵件將作品發送至郵箱:wyggkfgfj@163.com。

  3.通過郵寄作品方式投稿,地址為:北京市西城區白紙坊東街2號經濟日報社綜合採訪部《周末》編輯室,郵編100054。

  四、成果發布

  10月31日後,主辦方對徵集作品進行篩選,邀請網民點讚互動。11月中旬起,擇優在中國青年報、光明日報、經濟日報及其新媒體平臺陸續刊登,進行宣傳展示。

  聯繫人:董志成

  電 話:010-64098744

  共青團中央 光明日報社 經濟日報社

  2018年9月20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我國成功發射兩顆北鬥三號衛星
我國成功發射兩顆北鬥三號衛星
日本民眾集會抗議新安保法
日本民眾集會抗議新安保法
長沙:焰火照湘江
長沙:焰火照湘江
蘇州:陽澄湖大閘蟹試捕
蘇州:陽澄湖大閘蟹試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459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