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張高麗會見印度國家轉型委員會副主席庫瑪爾

2017年12月05日 19:28:43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12月5日電(記者譚晶晶)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5日在北京會見前來出席第三屆中國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和印度國家轉型委員會對話會的印度國家轉型委員會副主席庫瑪爾。

  張高麗表示,中國高度重視發展中印關係。近年來,習近平主席同莫迪總理多次會晤,為兩國關係發展作出規劃和部署。雙方要認真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不斷增加政治互信、推進互利合作,妥善管控分歧,及時協商解決務實合作中的問題,推動中印關係沿著正確軌道向前發展。希望中印兩家機構加強對兩國智庫間交流的引領作用,為實現兩國互利共贏發展提供切實有效的政策建議。

  庫瑪爾表示,印方願同中方一道,共促經濟轉型發展,積極拓展兩國在經貿、投資、基礎設施、制造業等各領域合作。

12月5日,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在北京會見前來出席第三屆中國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和印度國家轉型委員會對話會的印度國家轉型委員會副主席庫瑪爾。新華社記者 饒愛民 攝

[責任編輯: 王頔 聶晨靜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張高麗會見印度國家轉型委員會副主席庫瑪爾
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5日在北京會見前來出席第三屆中國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和印度國家轉型委員會對話會的印度國家轉型委員會副主席庫瑪爾。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06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