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長假第六天我國道路交通迎來返程高峰
2017-10-06 21:25:3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0月6日電 國慶假期進入第六天,外出旅遊探親的群眾陸續返程,全國主要高速公路、省級主幹道路交通流量明顯上升。這是記者6日從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獲悉的。

  截至6日17時,全國主要高速公路、國省幹線公路和重點旅遊景區的道路交通總體平穩有序,未接報一次死亡5人以上較大道路交通事故。但部分地區的部分路段,因流量飽和、路網瓶頸、道路施工以及刮擦事故等因素,局部車輛行駛緩慢。

  明天是長假的第七天,返程高峰仍將持續。公安部交管局提醒駕駛人朋友,返程時請及時關注路況資訊,參考當地交管部門提示的繞行避堵攻略,科學合理選擇出行時間和路線。返程駕車應遵守交通法規,安全駕駛,防止發生刮擦、追尾等事故,防止小事故導致大擁堵。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玩轉全球之靈性亞洲
玩轉全球之靈性亞洲
諾貝爾文學獎揭曉
諾貝爾文學獎揭曉
秋雨卷珠簾
秋雨卷珠簾
三峽大壩開閘騰庫
三峽大壩開閘騰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766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