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徽江蘇等地大霧 京津冀部分地區有輕至中度霾
2017-09-08 08:18:38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中央氣象臺網站消息,8日早晨至上午,安徽、江蘇中北部、山東南部、河北中部、北京東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能見度不足1km的大霧,局地能見度將不足500米。

  圖片來源:中央氣象臺網站

  此外,8日至10日,京津冀部分地區大氣擴散條件逐漸轉差,有輕至中度霾天氣。10日夜間起,受冷空氣影響,上述地區大氣擴散條件逐漸轉好。

  具體預報如下:

  京津冀及周邊區域

  8日至10日,京津冀部分地區大氣擴散條件逐漸轉差,有輕至中度霾天氣;夜間至早晨時段部分地區有霧。10日夜間起,受冷空氣影響,上述地區大氣擴散條件逐漸轉好。

  長三角區域、華中區域

  未來一周,長三角和華中地區大氣擴散和清除條件較好,無明顯霾天氣。但夜間至早晨時段,江蘇中北部、安徽等地的部分地區有霧。

  珠三角區域

  未來一周,珠三角地區大氣擴散和清除條件好,無明顯霾天氣。

  西南區域

  未來一周,西南地區大氣擴散和清除條件好,無明顯霾天氣。

  東北區域

  未來一周,受冷空氣和降水天氣影響,東北地區大氣擴散和清除條件好,無明顯霾天氣。

  西北區域

  未來一周,西北地區大氣擴散和清除條件總體較好。僅新疆南疆盆地南部、內蒙古西部等地的局部地區有間歇性揚沙或浮塵天氣。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熹
相關新聞
  • 月底氣溫下降 涼爽天氣不遠
    (記者徐黎明)由于副熱帶高壓盤踞,近幾天洪城熱度不減。氣象專家説,此時節,南昌的天氣將從晴熱、高溫、少雨的盛夏逐漸向較熱、多雨、涼爽的夏末轉變。29日,南昌晴,28℃~35℃;30日,晴轉雷陣雨,27℃~34℃;31日,多雲,25℃~33℃。
    2017-08-29 04:14:52
  • 甘肅寧夏將有降水天氣 陜西等地部分地區有雷暴大風
    8月18日08時至19日05時,內蒙古中部偏南地區、東北地區南部、西北地區東部、華北、黃淮、江淮中東部、四川中部、華南沿海、華東沿海等地的部分地區出現了短時強降水,小時雨強30-60毫米。
    2017-08-19 08:47:11
  • 湖南高溫“復燃“ 長沙明起連續六天氣溫超35℃
    近日,受降雨天氣影響,湖南大部地區高溫暫時消減。不過從今天(17日)開始,暑熱天氣又將逐步回歸,自湘東南向北擴展。
    2017-08-17 17:07:2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孫楊,六金一銀!
    孫楊,六金一銀!
    都市鷺鳥圖
    都市鷺鳥圖
    守衛“萬裏黃河第一壩”
    守衛“萬裏黃河第一壩”
    寮國南俄湖風光
    寮國南俄湖風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31121626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