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孫春蘭會見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九屆三次常務理事會議暨第十五次海外統促會會長會議代表

2017年09月06日 16:36:48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9月6日電(記者劉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統戰部部長、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執行副會長孫春蘭6日在北京會見了出席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九屆三次常務理事會議暨第十五次海外統促會會長會議的代表。

  孫春蘭指出,中國統促會高舉愛國主義旗幟,在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中發揮了積極作用,成為凝聚海內外同胞的橋梁紐帶。她希望中國統促會把迎接、學習和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重要任務,堅定不移貫徹黨中央對臺工作大政方針,始終堅持反“獨”促統宗旨,促進兩岸各領域交流合作,團結更多港澳臺同胞和海外僑胞參與國家脫貧攻堅和“一帶一路”建設,積極宣傳祖國發展成就,為推進反“獨”促統事業、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凝聚最廣泛的力量。

[責任編輯: 張樵蘇 王頔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孫春蘭會見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九屆三次常務理事會議暨第十五次海外統促會會長會議代表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統戰部部長、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執行副會長孫春蘭6日在北京會見了出席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九屆三次常務理事會議暨第十五次海外統促會會長會議的代表。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61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