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裁判文書網總訪問量突破100億次
2017-08-24 20:10:2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8月24日電(記者 羅沙)記者24日從最高人民法院獲悉,截至2017年8月23日,中國裁判文書網總訪問量已突破100億次。

  據悉,截至8月23日,中國裁判文書網累計公開裁判文書超過3247萬篇,包含7600余篇民族語言文書。日均訪問量達1729萬人次,單日最高訪問量高達5000萬人次,超過17.5億的訪問量來自海外,訪問范圍覆蓋全球210多個國家和地區。

  中國裁判文書網于2013年7月1日首次亮相。2016年8月30日,修訂後的《最高人民法院關于人民法院在互聯網公布裁判文書的規定》正式發布,進一步擴大了上網文書范圍,推進人民法院裁判文書資訊大數據管理,接受社會各界對人民法院工作全方位監督。

  最高人民法院審判管理辦公室副巡視員韓偉表示,接下來將進一步提升網站的易用性和檢索的精準性,引進第三方評估,督促全國各級法院深入抓好裁判文書上網工作。進一步深化對上網裁判文書的評查和分析,督促全體法官不斷提升裁判文書制作水準和辦案品質。進一步密切與網站用戶的連接,積極推進各司法公開平臺之間的融合,為用戶提供一站式司法公開服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 最高人民法院舉行法律實習生工作座談會
    為充分運用人民法院的優質實踐教學資源,加強司法實踐錘鍊,促進書本知識與司法實踐的知行合一,最高人民法院24日舉行座談會,迎接第四批法律實習生,歡送第三批法律實習生。
    2017-08-24 19:30:5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大漲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大漲
    五圖話“金磚”——音樂之聲
    五圖話“金磚”——音樂之聲
    呆萌版“龍女王”徵集名字
    呆萌版“龍女王”徵集名字
    濟南火車站大螢幕曝光失信“老賴”
    濟南火車站大螢幕曝光失信“老賴”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538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