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郭柯回應《二十二》票房收入去向:給我點時間 我會給大家證明
2017-08-21 13:24: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8月22日電 近日,電影《二十二》導演郭柯做客新華訪談,接受新華網專訪,講述《二十二》背後的感人故事,回答網友關心的熱點話題。以下是問答實錄:

  新華網:網友提問:票房破億,如何更好的幫助這些老人?

  郭柯:因為大家的關注讓這個片子的票房越來越高,我自己的收益會越來越多,收益捐出來以後希望不要給老人造成負擔,現在面臨這種情況,我覺得不是説簡簡單單給某一個機構就可以了,可能需要公證等更多的機構進來監管這筆錢,因為畢竟數量太大了,我給老人也是一部分一部分給,我打個比方,我給每個老人,不説多了,給她十萬塊錢,你覺得能幫到她嗎?還是説給她增加麻煩了,所以大家可以冷靜地思考一下。

    我們和老人接觸的時間長了,會用更加合理的方式去幫助老人,也會在我們官方的平臺上去公布這些錢是怎麼花的,交給了哪些機構,哪些機構又在監管,以前我沒接觸過,所以大家給我點時間,我還要去摸索。

點擊下方圖片跳轉至郭柯專訪完整版或手機掃描二維碼觀看手機版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黃龍飛瀉”
    “黃龍飛瀉”
    “發現”號在西太平洋採集到海蛇尾
    “發現”號在西太平洋採集到海蛇尾
    安徽黃山:雨後齊雲山現壯美雲海
    安徽黃山:雨後齊雲山現壯美雲海
    “飛”進東湖
    “飛”進東湖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71296853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