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浙江將審計整改工作納入法治政府建設考核
2017-07-25 18:00:5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杭州7月25日電(記者岳德亮)為了推動有關單位認真整改審計發現的問題,浙江省政府將審計整改工作納入法治政府建設考核。

  在25日召開的浙江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四十三次會議上,省審計廳相關負責人表示,省政府將審計整改工作納入全省法治政府建設考核,督促指導被審計單位公告整改結果辦法。

  今年,浙江省人大財經委和省審計廳探索構建聯合督查機制,組成聯合督查組赴寧波、紹興等地,對去年審計工作報告涉及的曹娥江至慈溪(上虞段)引水工程等審計項目發現問題的整改情況進行實地督查,切實推動問題整改。

  按照浙江省政府的部署,省審計廳緊盯審計工作報告反映的問題,制訂了審計整改清單,落實整改責任,逐一跟蹤、督促、核實。推動被審計單位將整改結果向同級政府或主管部門報告,及時向社會公告。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情暖太行山區留守兒童
    情暖太行山區留守兒童
    “發現”號在南海採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發現”號在南海採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苗鄉之晨
    苗鄉之晨
    “發現”號探秘南海冷泉
    “發現”號探秘南海冷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1378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