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出席《深化粵港澳合作 推進大灣區建設框架協議》簽署儀式

2017年07月01日 16:55:27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香港7月1日電(記者霍小光、戰艷)《深化粵港澳合作 推進大灣區建設框架協議》1日上午在香港簽署,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簽署儀式。

  推進建設粵港澳大灣區,有利于深化內地和港澳交流合作,對港澳參與國家發展戰略,提升競爭力,保持長期繁榮穩定具有重要意義。

  在習近平見證下,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任何立峰、廣東省省長馬興瑞共同簽署了《深化粵港澳合作 推進大灣區建設框架協議》。

  按照協議,粵港澳三地將在中央有關部門支援下,完善創新合作機制,促進互利共贏合作關係,共同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成為更具活力的經濟區、宜居宜業宜遊的優質生活圈和內地與港澳深度合作的示范區,打造國際一流灣區和世界級城市群。

  王滬寧、范長龍、栗戰書、王晨、楊潔篪、張慶黎、梁振英等出席簽署儀式。

點擊查看專題

7月1日上午,《深化粵港澳合作 推進大灣區建設框架協議》在香港簽署,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簽署儀式。新華社記者 馬佔成 攝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潘子荻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習近平出席《深化粵港澳合作 推進大灣區建設框架協議》簽署儀式
《深化粵港澳合作 推進大灣區建設框架協議》1日上午在香港簽署,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簽署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