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紅旗渠精神將再上電視熒屏
2017-06-30 20:31: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6月30日電(記者 滕澤人)6月29日,40集電視連續劇《紅旗渠》簽約儀式在人民論壇雜志社“紅旗渠精神與中國夢”理論研討會上舉行。

  《紅旗渠》電視劇總制片人王偉鋒説,本劇將真實再現上世紀60年代林縣人民在中國共産黨領導下,為改變缺水局面,團結協作、攻堅克難修建引漳入林工程紅旗渠,濃墨重彩謳歌中國共産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崇高宗旨和中華民族自力更生、艱苦奮鬥、不屈不撓的民族精神。

  人民日報社人民論壇雜志社總編輯賈立政認為,新的時代條件下,大力弘揚紅旗渠精神,對廣大幹部群眾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四個自信”,更好地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而奮鬥,具有重要的現實意義。

  以紅旗渠精神為主題的影視劇曾多次登上熒屏,此次拍攝由郭亞平擔任編劇,寧海強擔任導演。該劇預計于明年年中與廣大電視觀眾見面。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強
相關新聞
  • 紅旗渠畔水彩村
    太行山下,麥收剛過,白家莊裏一片靜謐,紅旗渠從村間蜿蜒而過。
    2017-06-15 19:11:2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共用單車進軍英國曼徹斯特
    中國共用單車進軍英國曼徹斯特
    南京靈谷寺螢火蟲夏夜飛舞 好似點點繁星
    南京靈谷寺螢火蟲夏夜飛舞 好似點點繁星
    駐港部隊接受檢閱
    駐港部隊接受檢閱
    夢幻彩燈秀 歡樂消夏夜
    夢幻彩燈秀 歡樂消夏夜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601121244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