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關于慈善組織互聯網公開募捐資訊平臺兩項行業標準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2017-06-02 19:29:18 來源: 民政部網站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各有關單位:

  為貫徹落實《慈善法》《公開募捐平臺服務管理辦法》,細化相關制度要求,加強互聯網公開募捐資訊平臺管理,提升操作層面規范化、標準化水準,維護捐贈人、受益人和慈善組織等慈善活動參與主體的合法權益,我局組織起草了慈善組織互聯網公開募捐資訊平臺《基本技術規范》《基本管理規范》兩項行業標準,現面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

  有關單位和各界人士對徵求意見稿如有修改意見,可將意見通過電子郵件方式發送至:csxxpt@mca.gov.cn,或通過信函方式寄至:100006 北京市東城區東安門大街55號王府世紀516-1。

  意見反饋截止時間為2017年6月9日。

民政部社會組織管理局

2017年6月1日

  聯繫人:沈新華 010-58124049 58124051(傳真)

  附件:

  《慈善組織互聯網公開募捐資訊平臺基本管理規范(公開徵求意見稿)》

  《慈善組織互聯網公開募捐資訊平臺基本技術規范(公開徵求意見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相關新聞
  • 互聯網募捐資訊平臺“輕松籌”被民政部約談
    民政部社會組織管理局16日約談輕松籌平臺相關人員,就其存在個人求助資訊審核把關不嚴、對資訊真實客觀和完整性甄別不夠等問題要求其立即整改,做好資訊審核和風險防范工作。
    2017-02-16 18:13:14
  • 網絡募捐應引入第三方監管
    新華社記者歐甸丘  微信官方1日宣布,經過與羅某為女兒求助事件各方協商一致,微信平臺將在3天內,將2626919.78元微信公眾號的讚賞資金原路退還用戶。
    2016-12-02 23:51:31
  • 網絡募捐須經得起誠信考驗
    事件幾經反轉,12月1日上午,羅爾等人發布了一份“關于‘羅一笑事件’的聯合聲明”,聲明中稱因“羅一笑事件”傳播遠超預期,帶來不好的社會影響,作為當事人深表歉意,已募得款項將在徵得捐贈人同意的情況下全額捐出,成立專項基金。
    2016-12-02 17:24:0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香港的人文細節
    香港的人文細節
    埃及一樓房整體傾斜 倚靠臨近樓房
    埃及一樓房整體傾斜 倚靠臨近樓房
    伍茲被捕後畫面曝光
    伍茲被捕後畫面曝光
    美宣布退出《巴黎協定》 民眾在白宮外抗議
    美宣布退出《巴黎協定》 民眾在白宮外抗議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07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