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西上饒三清山機場通航
2017-05-28 14:42:5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昌5月28日電(記者程迪)江西上饒市三清山機場28日正式通航。首航由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執飛“成都—上饒”航線。

  上饒三清山機場位于江西上饒市正南面,距市中心直線距離8公里,佔地面積2243畝,總投資約8億元,跑道長2400米,寬45米,擁有6個機位。本期目標為2025年旅客吞吐量75萬人次、貨郵吞吐量4500噸、飛機年起降量7400架次。

  江西省機場集團公司上饒機場分公司有關負責人説,上饒三清山機場接下來將開辟新航線,由山東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執飛的“青島—上饒—深圳”航線將于5月30日開通;由中國聯合航空有限公司執飛的“北京(南苑)—上饒—佛山”航線計劃于6月中旬開通。後期將逐步開通上饒到昆明、西安、鄭州、海口、重慶、大連等方向的航線。

  上饒三清山機場所在的上饒市地處贛浙閩皖四省交界區域,區位優勢突出,上饒境內有三清山、龜峰、婺源等豐富的旅遊資源。上饒三清山機場為4C級民用支線機場,定位為旅遊服務機場。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英國下調恐怖威脅級別
    英國下調恐怖威脅級別
    虞美人花海
    虞美人花海
    玻璃懸索橋亮相沂蒙山
    玻璃懸索橋亮相沂蒙山
    絕壁攀岩
    絕壁攀岩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05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