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孟建柱會見“全國公安派出所好民警”獲獎代表:忠實履行好守護平安服務百姓職責

2017年03月31日 18:56:51 來源: 新華社

  孟建柱會見“全國公安派出所好民警”獲獎代表時強調

  發揚優良傳統 不斷開拓創新

  忠實履行好守護平安服務百姓職責

  新華社北京3月31日電  “情滿萬家·2017全國公安派出所好民警”頒獎儀式29日在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會見獲獎代表並觀看頒獎儀式。他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精神,學習先進、爭當先進,繼承發揚黨的優良傳統,不斷開拓創新,忠實履行好守護一方平安、服務一方百姓的神聖職責。

  孟建柱指出,派出所擔負著守護一方平安、服務一方百姓的重大責任,是公安機關聯繫服務群眾最直接的窗口和紐帶。長期以來,派出所民警工作在第一線、最基層,默默無聞、無私奉獻,把黨和政府的溫暖送到群眾心坎上,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了不平凡的業績。他們中間,有的是保護一方平安的“守護神”,有的是千方百計為群眾排憂解難、一心為民的模范,有的是打擊犯罪、服務人民的“智多星”。他們用為人民服務的實際行動,贏得了老百姓的心,展現了新時期人民公安的良好形象。

  孟建柱説,“全國公安派出所好民警”稱號是黨和人民給予的崇高榮譽。希望獲獎民警珍惜榮譽、戒驕戒躁,不忘初心、繼續前進,為黨和人民再立新功。廣大公安民警要向身邊的先進典型學習,進一步提高社會治理、服務群眾的能力和水準,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安全感、幸福感。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郭聲琨參加會見並觀看頒獎儀式。

[責任編輯: 李志強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孟建柱會見“全國公安派出所好民警”獲獎代表:忠實履行好守護平安服務百姓職責
孟建柱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精神,學習先進、爭當先進,繼承發揚黨的優良傳統,不斷開拓創新,忠實履行好守護一方平安、服務一方百姓的神聖職責。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120734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