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建設科技強國,等不來、買不來,只有靠幹出來”
2017-03-13 22:38:0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3月13日電  題:“建設科技強國,等不來、買不來,只有靠幹出來”

  “建設科技強國,等不來、買不來,只有靠幹出來。”——全國政協委員、量子科學實驗衛星首席科學家潘建偉。

  “以只爭朝夕的精神攻堅克難、創新進取。”——全國人大代表、陸軍第42集團軍某旅副旅長田偉。

  “真正的核心技術是買不來的。”——全國人大代表、火箭軍某基地裝備部部長談衛紅。

  “高水準的科技人才,才可能實現高水準的科技創新。”——全國人大代表、國防科技大學原教授周興銘。

  “減稅降費後,小微企業能真正輕裝上陣。”——全國政協委員、福耀集團董事長曹德旺。

  “反腐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全國政協委員楊崇匯。

  “警示幹部,職位越高、權力越大,越應心存敬畏、如履薄冰。”——全國政協委員、中國社會科學院當代中國研究所研究員鐘瑛。

  “實現從嚴治黨,需要全黨的力量。”——全國政協委員、海軍航空兵部原副政治委員馬國超。

  “安裝好家庭反腐敗‘新風凈化器’。”——全國政協委員朱專興。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京城圓月
    京城圓月
    逃離戰火
    逃離戰火
    智利山火
    智利山火
    聽漏工:“把脈”城市水管
    聽漏工:“把脈”城市水管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062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