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海軍在西太平洋海域組織艦機實兵對抗演練
2017-03-02 18:49:3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3月2日,在西太平洋某海域,一架中國海軍航空兵轟炸機參加艦機實兵對抗演練。當日,中國海軍航空兵轟炸機、殲擊機、警戒機等多型多架飛機,經宮古海峽赴西太平洋某海域,與航經這一海域的海軍遠海訓練艦艇編隊進行了實兵對抗演練。新華社發(陳小勇攝)

  新華社西太平洋某海域3月2日電(記者曾濤)3月2日,中國海軍航空兵轟炸機、殲擊機、警戒機等多型多架飛機,經宮古海峽赴西太平洋某海域,與航經這一海域的海軍遠海訓練艦艇編隊進行了實兵對抗演練。

  這次演練以“背靠背”方式組織,參演飛機和艦艇編隊互為對手,先後開展了遠海突擊、對空防禦等多個課目演練,提升了海軍部隊遂行多樣化任務的能力,達到了預期目的。

  這次演練是海軍年度訓練計劃內安排,不針對特定國家和目標,符合相關國際法和國際準則。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熹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無限鏡屋”
    “無限鏡屋”
    洞庭萬鳥待北飛
    洞庭萬鳥待北飛
    路燈下的勞動者
    路燈下的勞動者
    哈瓦那雪茄節
    哈瓦那雪茄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31120559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