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比賽場館反覆利用、綜合利用、持久利用,這是“中國經驗”

2017年02月24日 22:12:54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北京2月24日電 24日上午,習近平來到五棵松體育中心和首都體育館,了解北京冬奧會場館建設規劃,實地察看北京冬奧會冰球、短道速滑和花樣滑冰比賽場地。習近平指出,體育場館賽後利用是世界性難題。這些體育場館承辦了2008年北京奧運會賽事,平時也組織豐富多彩的文體活動,現在又將經過改造用于2022年北京冬奧會比賽。體育場館反覆利用、綜合利用、持久利用,這是我們的經驗。北京是全世界唯一既舉辦過夏季奧運會又將舉辦冬季奧運會的城市,一定要按照節約和可持續的要求,把體育場館建設好、利用好。(據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報道 文字/新華社記者霍小光,攝影/新華社記者蘭紅光、鞠鵬、馬佔成、姚大偉、龐興雷、丁林、謝環馳、張鐸)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習近平:比賽場館反覆利用、綜合利用、持久利用,這是“中國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