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考察建設中的北京新機場

2017年02月24日 22:12:53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北京2月24日電 北京新機場建設正處在關鍵階段。23日下午,習近平總書記來到新機場建設工地考察,走進工程指揮部,了解新機場規劃建設、功能定位情況。總書記詢問新機場年旅客吞吐量,當得知遠期規劃超過1億人次時,他對提升北京航空樞紐能力表示讚許。航廈是新機場核心工程。2016年9月,基礎工程已躍出地面,計劃今年底結構封頂封圍。習近平戴上安全帽,登上航廈2層工地平臺,遠眺建設工地。習近平問:“北京兩個機場如何協調?”“京津冀三地機場如何更好形成世界級機場群?”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厲,精益求精,善始善終,再創佳績。(據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報道 文字/新華社記者霍小光,攝影/新華社記者蘭紅光、鞠鵬、馬佔成、姚大偉、龐興雷、丁林、謝環馳、張鐸)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習近平考察建設中的北京新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