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福建省龍岩市永定區政協委員微信助力幫扶戶行銷
2017-02-13 02:50:05 來源: 人民政協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本報訊“山上放養的雞出欄了。”“新鮮土雞土鴨蛋,欲購從速。”“誰要新鮮羊奶?”……春節前後,福建省龍岩市永定區政協的微信工作群和委員們的微信朋友圈滿滿都是為掛鉤幫扶戶行銷的圖片和文字。

在政協委員助力脫貧攻堅活動中,每位委員結對掛鉤幫扶一戶或兩戶,根據幫扶戶實際情況制定脫貧項目。委員們希望能通過加強對外聯絡和交流,為城郊鎮的經濟發展引進更多的資金、項目和技術;通過思想幫扶、生活幫扶、技能幫扶、崗位幫扶、助學幫扶、助殘幫扶、産業幫扶等多種形式,主動進村入戶進行幫扶。

“今年,我們要為提高扶貧實效獻計出力。”永定區主席廖方順表示,區政協將通過開展加快發展現代農業、完善農業科技服務體係、加強農村基礎設施建設、加大精準扶貧力度等調研視察和協商活動,助推農業農村工作,助力脫貧攻堅。

(王惠兵簡秀仁)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政
新聞評論
    踏春賞梅正當時
    踏春賞梅正當時
    威尼斯狂歡節開幕
    威尼斯狂歡節開幕
    江西德興山村300米板凳龍鬧元宵
    江西德興山村300米板凳龍鬧元宵
    正月十五鬧元宵
    正月十五鬧元宵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476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