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十二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第二次會議舉行 張德江主持

2015年03月14日 23:33:17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3月14日電 十二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第二次會議14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喬曉陽作的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關于修改立法法的決定草案修改意見的報告。

會議聽取了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大會副秘書長、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分別作的大會秘書處關于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關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關于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審議和修改情況以及決議草案代擬稿的匯報。

會議聽取了大會副秘書長、全國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王萬賓作的大會秘書處關于十二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代表提出議案處理意見的報告。

會議同意將上述決定草案、決議草案和報告提請大會主席團第三次會議審議。

主席團常務主席、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建國、王勝俊、陳昌智、嚴雋琪、沈躍躍、吉炳軒、張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張寶文、陳竺出席會議。

[責任編輯: 周光揚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010020021570000000000000011105681114640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