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委員意識 錘鍊道德品行

2015年03月03日 16:04:00 來源:新華網/中國政府網

    2015年3月3日15:00,全國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開幕會在人民大會堂舉行,會議審議通過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三次會議議程,聽取俞正聲主席作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聽取齊續春副主席作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于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

    [俞正聲]

    (一)深入學習貫徹中共中央重大決策部署和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人民政協成立65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把加強思想政治建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擺在首位,圍繞十八大以來中共中央重大方針政策和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精神,組織開展主題鮮明、形式多樣、務實有效的學習活動,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上來。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人民政協成立65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堅持與推進履職實踐相結合,團結和引導參加人民政協各黨派團體和各族各界人士,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發展道路。

    認真學習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係,積極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深入落實中共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進一步增強委員意識,錘鍊道德品行,改進工作作風,自覺樹立和維護政協委員良好形象。政協委員中的共産黨員要切實增強黨的意識、政治意識、責任意識,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自覺把黨的方針政策和決策部署貫徹落實到政協工作各方面,確保政協事業正確前進方向。

[責任編輯: 陳燕]
010020021570000000000000011100001340338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