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聲:堅定不移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

2015年03月03日 15:59:03 來源:新華網/中國政府網

    2015年3月3日15:00,全國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開幕會在人民大會堂舉行,會議審議通過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三次會議議程,聽取俞正聲主席作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聽取齊續春副主席作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于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

    [俞正聲]

    各位委員,過去一年我們取得的成績,是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中共中央堅強領導、高度重視的結果,是各級黨委、政府和社會各界熱情幫助、大力支援的結果,也是人民政協各參加單位、各級組織、廣大委員和政協機關團結協作、共同奮鬥的結果。在這裏,我代表全國政協常委會表示衷心的感謝!

    我們也清醒看到,政協工作還存在一些不足。主要是,政協民主監督仍需加強,制度機制仍需完善,提案品質仍需提高,履職能力仍需增強等。這些,我們都將在今後工作中採取措施努力改進。還要看到,本屆政協已經撤銷了令計劃、蘇榮等14人全國政協委員資格,這警示我們要切實加強委員隊伍建設,繼續堅定不移地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

[責任編輯: 陳燕]
010020021570000000000000011100001340338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