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八個民主黨派中央主席眼中的中共十八大
2012年11月14日 01:10:08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為民族復興提供堅強領導

    這是中國共産黨的錚錚誓言——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勝利。

    這是中國共産黨的不懈追求——在中國共産黨成立一百年時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在新中國成立一百年時建成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

    連日來,應邀列席中共十八大開幕式的九三學社中央主席韓啟德,深為大會報告規劃的宏偉藍圖而感到振奮。“中共十八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定性階段和深化改革開放、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攻堅時期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大會從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政治高度和寬廣視野,科學分析了我國面臨的新形勢新任務,深刻闡述了事關國家未來發展的一係列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韓啟德説。

    十年在歷史長河中只是短暫一瞬,從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到著力改善民生,從推進政治體制改革到創新社會管理,從社會主義文化強國建設到生態文明建設,廣大民主黨派成員對十年間中國共産黨執政取得的輝煌成就有目共睹。

    道路關乎國家前途、民族命運、人民幸福,舉什麼旗、走什麼路是韓啟德在大會上關心的一個焦點問題。他充滿深情地説:“我們要始終保持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高度自覺和自信。展望未來,我們深信,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是實現國家富強和人民幸福的必由之路。”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分享到:
( 編輯: 錢中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