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百瑞源枸杞被授予“杭州亞運會官方指定枸杞産品”-新華網

寧夏百瑞源枸杞被授予“杭州亞運會官方指定枸杞産品”

2023-06-03 13:56:09
來源: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

  6月2日,從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獲悉,百瑞源枸杞正式成為杭州亞運會官方供應商,被授予“杭州亞運會官方指定枸杞産品”。

  枸杞是寧夏獨特的地域符號、主導産業和文化符號。此次牽手合作是與寧夏枸杞鏗鏘有力文化精神的深入契合與傳遞,更與百瑞源一直以來倡導的健康生活理念不謀而合。

  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郝向峰表示,枸杞是傳遞養生健康文化與理念的一個重要載體,體育包含著和平、平等、尊重、奮進、健康、團結的人文精神。枸杞同樣具有堅韌、奮鬥、健康、和諧、養生等精神內涵,枸杞行業與體育賽事合作,不僅在健康理念上相互契合,而且在健康的生活方式上相互依托。希望此次合作,能向世界展示寧夏枸杞之美的同時,以高品質枸杞助力體育健兒,超越時間,奮力向前。

  據悉,杭州亞運會將于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舉行。

【糾錯】 責任編輯:張潔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