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80家A級旅遊景區全年免門票- 新華網內蒙古頻道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3/28 16:01:05
來源:新華網

內蒙古80家A級旅遊景區全年免門票

字體:

  新華網呼和浩特3月28日電(徐紅梅) 據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消息,為歡迎四面八方的朋友相約內蒙古,遊覽亮麗北疆,內蒙古80家A級旅遊景區將在今年4月1日至12月31日對遊客免首道門票。

  同時,為持續優化招徠區外遊客入內蒙古專項獎勵政策,激發旅遊市場活力、釋放旅遊消費潛力,推動內蒙古自治區旅遊市場“活”起來、“火”起來,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制定《2024年招徠內蒙古自治區區域外遊客獎勵辦法》,將于今年5月1日起實施,至12月31日結束。

  《2024年招徠內蒙古自治區區域外遊客獎勵辦法》明確,旅行社招徠區外遊客在內蒙古過夜累計500人(含)以上的,停留時間不少于2晚3天(住宿3星級以上飯店、綠色飯店、等級民宿)的,按照50元/人標準給予旅行社獎勵;招徠境外和港澳臺遊客在內蒙古過夜旅遊,全年累計達到200人(含)以上,停留時間不少于3晚4天的,按照150元/人標準獎勵。

  旅行社組織區外遊客入內蒙古,一次性每班次達到30人(含)以上獎勵0.5萬元、60人(含)以上獎勵1萬元、90人(含)以上獎勵1.5萬元、120人(含)以上獎勵2萬元;組織境外遊客入內蒙古且一次性每班次達到100人(含)以上獎勵5萬元。

  旅行社一次性組織國內遊客400人(含)以上乘專列入內蒙古,每列給予一次性獎勵3萬元。一次性組織國際遊客300人(含)以上乘專列入內蒙古,每列給予一次性獎勵5萬元。

圖片源奔騰融媒

【糾錯】 【責任編輯:徐梅】